长空洛言

我所爱的,是他们自身,和眼中的彼此。

《Nyarcher 日常》Chapter 4

Chapter 4

这里是类似于时空空隙一类的存在。
最开始整个世界都仿佛虚无,夜空中密布的星辰看上去不过像是闪亮的钻石。
后来边缘有了稀疏的星轨,游离而从不交错。
今日,连绵的阴雨已停,不过数小时,外界的气息已经侵入感知的范围内。
莫比乌斯之环连结。

佐伊感受着魔法回路传来的微微刺痛,转身回到屋里抱起Emiya。
表情可以掩饰,思想可以封闭。
最难以掩饰的,是身体来自本能的反应。
手指划过虚空,水幕浮现,中心荡开涟漪,金发孩子的身影从模糊到清晰。
怀中的幼猫好奇的伸出爪子,探向空中的水幕,尾巴一摆一摆的,蹭过手背。
没有异常。
佐伊稍稍安下心,不知怀中看似正常的幼猫才是狠狠松了一口气。

Emiya扬起头,看着水幕中的金发孩子,心情复杂。
吉尔伽美什,或者说是幼年时期的“吉尔”。无数次的轮回中并不是没有见过对方这样的样子,从各种意义上来说,比成年的那只难对付的多。
并没有太多惊讶的情绪,毕竟以现在发生的事来说,和那位金闪闪的王有什么关系还显得更正常一些。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Emiya在心里叹了口气,意识到接下来发生的事,至少对他而言,一定会很糟糕。
真是无妄之灾。

吉尔伽美什顺着街道慢悠悠的走着,嘴角带着笑,全然是一个八、九岁的可爱的孩子。
【您确定这样可行?】脑海中传来侍卫长有些疑惑的担忧。
【王无所不能。】他答道,随即在心里补充,【虽然我不太清楚成年的我到底计划了什么,不过目标总归不会错吧。】
【……】是么我怎么不记得您在制定计划时有关注过细节?
【质疑王是要治罪的呐,侍卫长。】
听到吉尔伽美什不悦的声音,侍卫长哑然,忍住笑。
【无意冒犯,我只是在想您这次喝的还童药是否只是使您的生理回到了幼年。】
【……】
【祝您计划顺利。】

断开精神连接,吉尔伽美什默默地叹了口气。完全不想去思考成年的自己到底干了什么,才让一向是有求必应的侍卫长从见到自己开始就开启了嘲讽模式。
不过大概是和给那位阿赖耶的守护者设的局有关呢。幼年的英雄王微微眯起了眼睛,顺利的在见到目标之前get到了重点。

呐~无所谓~金发的孩子嘴角挑起一个笑,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
来自异界的占星师,对人以第一印象为主,会对聪明认真的小孩子很有好感,容忍度相对而言较高。
唔~作为一个喜欢可爱的毛茸茸的猫咪的小孩子,又是要相处不短时间的房客,看到房东养的猫,忍不住扑上去摸摸抱抱蹭蹭揉揉什么的完全没有问题吧~

被佐伊抱着一同在门前等待吉尔伽美什的Emiya尽管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在看到阳光之下,幼年的英雄王那“唰”的亮起的绯色双瞳时,还是不由得抖了一下。

这可真是……不详的预兆呐。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