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洛言

我所爱的,是他们自身,和眼中的彼此。

《Nyarcher 日常》Chapter 6.

Chapter 6.

——何人无畏?
——无知者无畏。
——我非无知者。
——恩,你是天生情感缺失。
——……
——开玩笑的,我亲爱的占星师,你只是……

===

Emiya睁开眼。米色的窗幔织绣精致,边缘流苏静静垂下,没有华丽的雕刻也没有流动的玄奥魔纹。与梦中所见的场景极为不同。
这让一向思维精确的Emiya也为之愣了几秒,直到一旁的蓝色长发软软的蹭过颈侧,他才恍然醒悟。

残缺而隐秘的契约忠诚的发挥着作用,一些破碎的记忆片段随着不被主人知晓的连接悄然在梦境中传递过来。
尽管对话的人面容模糊,却不妨碍敏锐的守护者从中提取所需的信息。而这也许对及解决当下的相处问题——万一身份暴露——至关重要,Emiya谨慎的回忆着梦境的细枝末节,直到明媚的阳光唤回他的思绪。

嗯?
白色的幼猫抬起头。下意识的想要立起身子,调整好肌肉,按照昨天练习的记忆优雅的抬起了前爪向前迈去——

呵。
佐伊拉着窗帘,好悬没忍住一声轻笑。

幼猫掌握了自己的体型,却忘记了昨晚为了逃离某位金发恶魔的魔爪,把自己团成一团塞进了占星师柔软的被子下面。
——天知道在连日阴雨之后,他的被子为什么柔软暖和的像是浸染了整个的明媚的午后阳光。

就像很久之前,在他还是卫宫士郎的时候,无奈的想把老爹或者藤姐从走廊上铺晒得被褥上喊起来的时候,膝盖和手腕所接触到的柔软而温暖的触感。
真的是,太久没有想到这个了。

佐伊看着白色的幼猫身子一歪,顺着柔软的枕头一路滚进了被子圈成一个团,阳光落在雪白的皮毛上,明明晃晃的一个金边,随着呼吸微微的颤动着。佐伊露出很淡的一个笑,转身系好了窗帘。
——果然是敏感而自尊心很高的猫呢,这个时候还是先不要打扰它了吧。
占星师善意的悄悄掩上门离开卧室,留下幼猫淹没在柔软的床被之中。

恍恍惚惚从记忆中抽离,Emiya抬头环顾空无一人的卧室,和未关紧的门。
……警觉性真是太差了自己!
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无法抑制的本能让Emiya懒洋洋的在柔软的被褥上伸了个懒腰,幼猫的身体柔软的绷成了一张弓,耳尖微微颤动着,尾巴弯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来保持平衡。
然后他的前爪微微一陷,整只猫横着拍在床上。

…… ……

Emiya默默注视着阳光中飞舞的尘埃,生无可恋。
说好的身体本能呢?!
为什么他路都走不好却只想团在阳光下打哈欠伸懒腰舔舔爪子洗洗脸再睡一觉?!

与此同时,小镇之外,埃文依弗斯维持着结界,伸手在水幕上划过。这幕影像被截出,成为又一个空中漂浮的气泡。
乌鲁克的侍卫长轻轻推开飘到眼前的气泡,看着它在空中和同伴们碰了两下飘到了墙角,叹了口气。
“我亲爱的王啊,请加快进度吧。在这么下去,我可不只是简单地被嘲笑一句斯托卡可以解决的了……我可不确定,可以瞒那位占星师多久呐。”


===


三更半夜起来码字。
太久没更剧情快忘了,写大纲的那张纸找不到了QvQ
回去整理一下【哎嘿】
于是写一点日常,嗯,日常欺负一下喵茶~

祝北决生日快乐!【比哈特】 @挖坑儿的小铲儿 ,顺便许愿枪无毛~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