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洛言

我所爱的,是他们自身,和眼中的彼此。

FGO的30问跟风

1.第一位抽到的英灵
梅菲斯托费勒斯。
虽然是恶魔,但总有种小丑的既视感。然后我当时处于厌恶小丑形象角色的高峰期(西索不算)。
因为我不论是否黑化甚至立场永!远!站!蝙!蝠!侠!
……然后他就被放置了。

2.你时间最长的中意从者
茶。
……应该还是吧,但是游戏玩多了感觉我对茶的定位出现了偏差。
嗯,很大很大的偏差啊全靠隔三差五刷fsn给拽回来。
但总之就是茶,或者闪闪吧。一见钟情外加日久生情。

3.你第一位五星从者
呆毛。剑阶阿尔托莉雅,她是当时第一个up池子嘛,我就单抽试了一下,结果来了。
超开心的啊毕竟我当时想要的只有呆毛茶闪闪,然后汪酱刷子是三星比较容易出,多抽抽就有了嘛。
……然后知道鬼岛再也没有特别希望来就来的五星。
当然四星也是。
读心Go。

4.为了哪位从者第一次氪金
嗯……第一次氪金是新年福袋,要说想抽谁当然是闪闪啦,结果出的金卡是弓阶我超激动的!
……然后卡面翻过来是月神。
读心Go。

5.最喜欢的男性从者
闪闪,还是茶呢?
因为游戏玩多了对阿茶属性混乱……
然后贤王是我第一个下定决心攒石头还为他攒住了!
……看完Hf和七章之后再说吧=v=

6.最喜欢的女性从者
阿尔托莉雅。
呆毛凛然的样子超帅!Lily超可爱呀天使!Alter干脆利落而且还懂人心=v=!黑枪白枪绝赞我爱圆桌!骑阶也超棒的礼物准备的也很棒!弓呆一本正经的拿着水枪发射咖喱棒啊也太可爱了吧她!
……当然拼厨力我还是比不上小莫阿格规文的。

7.最希望加入到游戏里的英灵中的角色
医生。以后见不到了怎么办QAQ

8.最喜欢的礼装
宝石翁。

9.第一位满级从者
……其实是长江啦。
因为我开始真的是超咸的,然后狂阶狗粮不是每个本都有么,再加上我很早就抽到长江,同时期抽到宝石翁,刷狗粮简直不要太方便。

10.第一位为了TA氪了金还是没抽到的从者
闪闪。
新年福袋。
抽到金卡弓。
……是月神。

11.最常用的从者
阿茶!
前排主力或者放队尾吃绊!
……不过因为孔明比阿茶晚到五个月,也许以后就是王妃了吧。

12.第一位圣杯的从者
汪酱。
一个是因为当时枪阶狗粮最多,够直接满80,另外是汪酱怎么不是金卡呢我要他金卡么超可靠的汪啊!

13.最喜欢的主线角色
学妹!
马修真可爱啊,而且会有一种一同在成长的感觉。

14.最喜欢的活动角色
小黑。
小黑。
小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5.肝的最厉害的一次活动
emmm……泳装么?
我大多数活动都很闲的样子啊。

16.玩得最咸鱼的一次活动
……没有最咸,只有更咸。
214只有三破三宝,fz联动结束了我才知道有太太……是的我连太太都没见到的。

17.4 ~ 5星里最不喜欢的从者
……大概是梅芙呢,卡面和性格以及剧情都不喜欢啊。
虽然我没有。
更正。
卫宫切嗣,主线里没他我忘了。
基本戳中我所有的厌恶点,不黑他大概是以为我喜欢阿茶。

18.最想看TA泳装的从者
茶!
……闪闪见过了,感觉pk胜了同期的呆毛呢。
明明茶是女主役啊。

19.一见钟情的从者
闪闪。然后是茶。
因为先看的fz啊,然后我果然是喜欢Archer啊~
emmm……还有帕拉塞尔苏斯。
真的是看到卡面的一瞬间就一见钟情啦www

20.被TA的简介或者剧情打动的从者
阿拉什。
之前我真的是完全不知道他,也不用Stella呢。

21.第一位满宝具的4 ~ 5星从者
活动出来的话,没有QvQ
最多的是齐格飞,金剑up的时候他都会来和我说对不起呢……

22.最喜欢的职介
Archer,绝对哒!

23.目前羁绊值最高的从者
茶,绊7才,我是一条咸鱼。

24.人气一般但你很喜欢的从者
这个……没有呢。
豆爸是苍银组,人气应该不低吧,大概。

25.最想看他们交换服装的2位从者
想看茶穿伊莉雅或者小黑的衣服=v=

26.下一个目标抽到的从者
想要花嫁或者黑贞啦。
不过为了贤王全力攒石头!目标七章C闪!

27.印象中最深让你交令咒的高难度BOSS
六章算着天交令咒啊QAQ

28.到来最意外的白嫖从者
……孔明。
up的时候从来没抽过。
一次十连一次单抽,歪震二宝。

29.最想TA出其他职介的从者
剑刷!
迪卢木多感觉在游戏里变成卖肉役啦,自己灵基再临了么。

30.目前最强的队伍配置
没有?按克制来调的。
不过只要可以上,一定有王妃和茶=v=

这个可以用来催更么? @财迷毒蛇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