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洛言

我所爱的,是他们自身,和眼中的彼此。

【宗逆】宗方京助是个路痴

《宗方京助是个路痴》
       
大概没有人知道,看似完美无缺十项全能的超高校级的学生会会长大人,其实是个路痴。

“其实也不算是啦。”他橘发的亲友拍去他肩膀上的落叶,“毕竟没有谁是十全十美的,京助可能只是识路技能没有点亮嘛~”

“只是小事而已,宗方你没必要对这个在意啊。”一旁逆藏啧了一声,皱着眉对于宗方为在正午带着两个亲友在正午的时候迷失在校园后山而道歉做出了回应,“这不像是宗方你说的话啊。”

并不是这样的。宗方心情低落了几秒钟,又重新振作了起来,毕竟是自己把逆藏和雪染带进了沟里,无论如何也要把他们按时带回去才行。

于是学生会会长拿出手机,准备查一下希望志峰学院的平面图——

信号为零的标识毫不客气的掐灭了最后一丝希望。

“……”

……我听到了你们两个想笑就笑吧不用忍得这么辛苦了。

当然最后还是有备无患的超高校级的家政妇带着迷路的三人按时回到主校区开了会。因为找一个理想午餐地点而险些在后山上迷了路也成为了埋没在时间中的黑历史。

当然全学院信号覆盖也被尽快提上日程了。

然而每每回忆到这次经历,逆藏总会觉得,宗方并不是不擅长认路的,他想。宗方只是习惯了走在众人之前,作为引导者来开辟新的道路。

而这些微不足道之处,他,雪染和他来做就好了。

超高校级家政妇永远有备无患,而他也会握紧双拳站在宗方身后,为他披荆斩棘。

他人走过的平坦大道无需注意,山道险阻,因此山巅风光鲜少有人领略。但宗方一定可以,而逆藏会警惕他曾有的失误,铭刻他所创下的辉煌。

几年之后宗方即将飞往海外建设希望之峰学院海外分校区,他看着围着学院转了两圈才找的的警备队队长和好不容易才从图书馆档案室拉出来的新任教师,无奈的表示就算全校区都可以收到信号但你们要注意看手机啊。

然后逆藏像是不耐烦的应了两声,而雪染则表示作为教师上课时间听手机实在是太失礼了,所以我上课时间手机会静音的,京助和逆藏君要记好了不要再上课时间给我打电话啊!

他们的分别也是欢笑的,站在被暖融融的夕阳笼罩的校门口做了最后一次道别。

没有不舍,短暂的分别只是为了准备。

为了他们的希望和未来。

                                                                          TBC

——————
看he的可以到此为止了,我想说的几件事已经说完了,不介意的就继续往下看吧。
——————

而数年之后,在绝望笼罩了世界之后,在错失了那一个电话之后,在未能说出的爱恋化为威胁的利刃之后,在那一场背叛与苦痛的自相残杀之后。

逆藏靠在柜子旁,努力的向最后一个电闸伸出手。

他想,昏昏然盯着眼前一道蒙蒙的白光,就像是有一个

白发白衣的人站在昏暗狭窄的配电室里一样,他看着那道白光想着。

他快要死了,死在这间狭小的,未在地图标注的配电室里。

死在宗方京助不知道的地方。

真是抱歉啊宗方,他想,背叛了你。真冷啊,血要留干了么。抱歉啊宗方,以后没有人为你准备地图帮你记路了。不过你可以解决的的吧,这种微不足道的事,你可是宗方京助啊。

最后一道电闸被拉下了。

逆藏阖上眼,黑暗淹没了那道白光。

你可是宗方京助啊,引导未来的宗方京助,成为希望的宗方京助。

即使被你舍弃了,我也仍然想要爱着你。

京助。

他隐隐听到了脚步声传来。

                                                               END

——————
犹豫了好久要不要加最后这么一段,担心会不会把教主写弱了,但是我要为宗逆续一秒啊!
想表达的是路痴的宗方以后要自己记路认路什么的(才不是),然而我是个文渣渣_(:зゝ∠)_
于是大家随缘吧~




评论(3)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